坚守平凡 铸就风采——市两山投资公司开展《我要去远方》观影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罗文馨 通讯员 刘夏来

3月24日,市两山投资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要去远方》观影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震减灾重要论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坚守平凡、铸就风采。

《我要去远方》是一部以抗震救灾为题材的电影,影片讲述大学生杨凯到深山里的地震监测台实习。他从最初的抗拒学习,到后来逐渐爱上了地震监测这份事业,不仅真实地展现了偏远山区基层地震工作者的艰苦生活,而且充分展示了地震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岗位、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坚定初心,从中折射出千千万万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生命价值的时代“伟人”。

“作为党员,更要坚守初心,对工作负责,对人民负责,不断努力,为人民谋幸福。”“坚守奉献的精神和人格追求不光在地震工作者身上,在任何岗位上,都应如此。”大家被影片中地震监测者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的学习这些榜样精神,努力成为一名“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公司发展和赤壁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作贡献。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