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京城 赤壁产桑椹酒助兴纳米比亚共和国独立33周年庆典

3月21日,纳米比亚共和国独立33周年庆典在北京市朝阳区奥加美术馆酒店召开。应纳米比亚驻华大使凯亚莫邀请,赤壁市丝路桑田康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部分企业代表与多国驻华大使一同参加庆典活动。该公司生产的“椹玉液”桑椹酒被选为纳米比亚共和国独立33周年纪念日活动指定用品,并被颁发荣誉证书。

在庆典活动上,“椹玉液”桑椹酒引来中外嘉宾争相品尝,交口称赞。据赤壁市丝路桑田康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闵碧辉、缪靖宁介绍,此款产品是公司拥有发明专利,于2013年采用中国白酒酿造工艺成功酿造的一款药食同源健康养生配制酒,酒精度18度。得益于发酵、蒸馏、配制、陈酿全过程无农残、无色素、无防腐剂,自推出以来,颇受消费者青睐。2022年12月22日,应邀参展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会暨农业绿色发展论坛,广受好评。

据悉,赤壁市丝路桑田康农科技有限公司是在赤壁市本草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基础上,于2016年成立的一家集桑椹生态种植、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桑旅与康养融合为一体的新型健康中药农业科技企业。

通讯员:李攀龙

审核:舒勤

编辑:熊锦芳

责编: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