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春风,转作风!黄盖湖镇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同志们,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在这春天的季节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高效、清廉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促进发展、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3月22日,在黄盖湖镇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文利同志勉励全镇党员干部。

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宣读了中共黄盖湖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黄盖湖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心底里要坚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不断深化认识、强化动力、创新举措,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落实到现实工作中。

下一步,黄盖湖镇将不断落实会议精神,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的自制力换来群众的最大满意度。

通讯员:张航

审核:舒勤

编辑:熊锦芳

责编: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