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赤壁市中心城区停车场项目

赤壁融媒体记者 王莹 通讯员 周汉城 曾巧

12月11日,副市长别华中深入蒲圻办事处和赤马港办事处,调研中心城区停车场项目推进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赤壁城发集团及各停车场地块相关社区负责人随同调研。

据了解,市中心城区停车场项目已获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由赤壁城发集团负责出资建设。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进行了专项规划并通过市规委会审批。该项目计划修建公共停车场48处,其中,近期(2019-2021年)规划17处,远期(2022-2030年)规划31处,目前已完工3处,待实施的7处正在进行深化设计及前期招投标工作。整个项目建成后,预计总泊车位9825个。

别华中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地块所属社区对土地权限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要求各办事处和相关单位协调配合,早日完成项目的征地拆迁补偿和“三通一平”工作。要从实际出发,结合广大市民需求,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优先保证城市重点区域停车场建设,补强城市发展短板,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