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赤壁融媒体记者 徐勇

11月1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水利和湖泊局举行专题会议,向该局党组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今年6月份进驻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会上,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在肯定市水利和湖泊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在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委巡察办、第五巡察组(督导组)要求,市水利和湖泊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扎实的作风落实巡察问题的整改。

市水利和湖泊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于反馈的问题,无论是共性的还是个性的,都虚心接受、照单认领。市水利和湖泊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面促进水利各项工作开展,为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