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武部召开迎接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调整改革检查任务部署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黄笛)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持续推动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30日下午,市人武部召开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调整改革检查任务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部长黄河参加。

民兵调整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加强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民兵队伍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的现实检验。赤壁市将作为湖北省民兵调整改革的代表接受军委国防动员部检查。

会议通报了赤壁市民兵调整改革迎检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对赤壁市下一步党管武装、民兵组织建设、基干民兵编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检视问题,立行立改;要明确目标任务,组织专班,高标准严要求的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军委国防部民兵调整改革迎检工作。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