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服务】市公交集团:免费公交服务盛会 市民点赞游客称好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黄笛 熊潇)为助力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10月29日至30日,赤壁市投入多辆公交车,开通“茶业大会”免费公交专线,服务市民和游客前往羊楼洞参观,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普遍好评。

▲排队等候免费公交

10月30日早上8时,记者在市会议中心门前设立的“茶业大会”免费公交乘车点看到,几辆公交车整齐停放在这里。市民热情高涨,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乘车前往羊楼洞参观。

▲市民有序搭乘公交

公交集团此次活动备受市民夸奖,市民乘客余新旺说,他们昨天去会议中心搭公交时,看见有非常多人在此候车,公交集团的免费接送活动,方便市民去羊楼洞参观,为茶业大会的后勤工作提供了优质服务。

10月29日至30日,备受瞩目的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在羊楼洞举行,全体市民也为之振奋,参与热情高涨,为满足市民前往羊楼洞古镇参观的需求,市公交集团在这两天设置了免费公交专线,每20分钟一趟,运行时间为早上8点至下午18点。

为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运送市民和游客的任务,市公交集团专门调集市内公交,增加班次,提升公交线路载运能力,让热情的市民都能平安抵达古镇。集团还对调用车辆及车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测维护,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了职业培训,确保调用车辆车况良好,驾驶人员文明有礼、热情周到,为前去参观古镇的市民和游客服好务。助力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的顺利举行。

“按照赤壁市茶业大会指挥部的要求,我们公交集团全力以赴,让每一位想来赤壁羊楼洞游玩参观的市民安全免费的到达,让每一位市民平平安安的回家。”公交集团运输保障一组负责人熊涛说。

公交集团负责人刘伟华告诉记者,昨天公交集团在会议中心总共运送市民大约有一万五千人次,从羊楼洞运送市民回城里的达两万人次以上。今天集团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安排了足够的运力,让广大市民开开心心的到羊楼洞去,平平安安的回城区。为茶业大会的后勤保障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