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进行时】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领导会见多个国家和地区来宾

云上赤壁消息 10月28日,来自马来西亚、匈牙利、苏里南、埃塞俄比亚、俄罗斯、蒙古、柬埔寨、美国、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来宾受邀参加此次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第五届茶业大会。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领导分别会见来宾,宾主双方就进一步抓住“一带一路”重大机遇,深化交流,努力在更多新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共同谱写双方友好合作的崭新篇章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汉桥,省外办副主任吴建明,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会见了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副议长阿都哈林率领的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

王玲对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省的基本情况。王玲表示,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开幕在即,湖北愿意与马来西亚一同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以茶为媒,进一步深化各层面、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促进互惠共赢。

阿都哈林感谢湖北省及咸宁市、赤壁市盛情邀请。他说,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充分感受到了赤壁市深厚的茶文化底蕴,进一步增强了与湖北合作的信心,希望与更多企业展开洽谈,推动合作,推进双方经济发展。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副市长谭海华,省外办副主任吴建明,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馆高级参赞法捷耶夫一行。

王玲对法捷耶夫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省的基本情况。她说,湖北省与俄罗斯的交往历史渊源深厚,希望以中俄建交70周年和此次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希望法捷耶夫一行在湖北多走走,多看看,为推动地方政府和民间友好往来牵线搭桥。

法捷耶夫对湖北省、咸宁市以及赤壁市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深化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副市长吴刚,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会见苏里南共和国地区发展部部长埃德·加迪坎一行。

丁小强对埃德·加迪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此次茶业大会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活动,也是促进茶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埃德·加迪坎对咸宁市和赤壁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市虽然相距万里之遥,心的距离非常近,关系进一步得到加强。感谢盛情款待,祝大会取得成功。

苏里南帕拉市长玖乐·阿曼达与王远鹤签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北省咸宁市和苏里南共和国帕拉区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省外事办副主任吴建民,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会见由匈牙利国会议员、长城匈中友协主席欧拉·劳约什率领的威莱士艾及哈兹市代表团一行。

丁小强对匈牙利威莱士艾及哈兹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匈牙利是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好伙伴,咸宁市与威莱士艾及哈兹市是友好城市,双方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抓住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深化交流,努力在更多新领域展开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共建“一带一路”的发展示范标杆,共同谱写双方友好合作的崭新篇章。

欧拉·劳约什对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表示,举办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未来茶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祝愿论坛举办成功。匈牙利威莱士艾及哈兹市代表团一行还向咸宁送来了老市长的祝贺信。


▲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会见了由蒙古国驻华大使馆大使特别代表、参赞巴特组了一行。

王远鹤对巴特组了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巴特组了表示,蒙古国与中国是友好邻邦,希望双方加强在茶业等诸多领域的贸易合作。


▲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会见了由圣克莱门茨研究所所长兼柬埔寨布格里僧王顾问努恩·山姆菲亚一行。

王远鹤对柬埔寨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茶业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努恩·山姆菲亚对此次受邀来参加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将来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咸宁市副市长吴刚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代表德恩·阿乐麦尤一行。

吴刚对德恩·阿乐麦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使先生和各位朋友此次多走走、多看看,加深交流,为推动双方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牵线搭桥。

德恩·阿乐麦尤说,赤壁产茶历史悠久,经济社会发展也欣欣向荣,希望双方以此次盛会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共促两地发展。


▲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会见由市议员达西·保罗率领的美国库比蒂诺市代表团一行。

汪凡非、董方平对代表团一行来赤壁市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达西·保罗祝愿茶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双方还就加强茶产业、医疗、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冯春,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会见哈萨克斯坦代表团一行。

汪凡非对哈萨克斯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加强友好往来,把彼此情谊上升到新高度,把彼次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希望与咸宁赤壁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保持友好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会见香港驻汉办代表团冯浩贤一行。

汪凡非、董方平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借助此次大会进一步建立友好交流平台,密切联系对接,深化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冯浩贤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咸宁赤壁联系对接,推动更多领域实现务实合作。

▲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会见日本代表团黄实、椿邦司一行。

汪凡非对日本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此次大会以茶为媒,广交朋友,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不断深化友好情谊和交流合作,为中日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黄实、椿邦司表示,通过此次盛会将进一步加深与咸宁赤壁交流互动,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不断加强,友谊不断加深。


▲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会见由国际茶产业合作联盟理事约翰•博尔带领的中农促境外专家团。

刘子恒对中农促境外专家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在茶产业方面的交流,以茶为媒,合作共赢未来。

约翰•博尔希望能将茶叶作为沟通合作的桥梁,与会成员国互相进行推广,携手促进茶产业的发展和销售。

▲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副市长贺飞会见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市代表团茨基诺德米特里一行。

赤壁市自1998年与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市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先后九次互访,培养了浓厚感情。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亲密关系,共同维护双方友谊。

▲赤壁市副市长贺飞会见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的标准联盟境外专家团一行。

贺飞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商贸、旅游、人文等各方面的交流。

标准联盟境外专家团表示,他们非常喜欢中国的红茶、绿茶、黑茶,希望和赤壁有更紧密联系合作。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