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来赤调研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10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对赤壁市旅游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副市长贺飞陪同调研。

▲察看古建筑修复情况

在羊楼洞明清古街,雷文洁一行边走边看,察看古建筑修复情况,就进一步挖掘羊楼洞茶文化资源,打造丰富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她说,羊楼洞有着深厚的茶文化历史,要积极推动茶文化旅游产业,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加强古建筑活化利用,完善建设规划,焕发古街活力,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了解景区提档升级进展情况

在陆水湖风景区,雷文洁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景区提档升级进展情况。她指出,陆水湖风景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要整体谋划、科学利用,在搞好旅游开发的同时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精细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景区环境和档次不断提升。要树立全域旅游理念,积极适应旅游发展新形势新需求,进一步优化旅游项目规划设计,以优质项目吸引旅游投资。要全力做好景区开园准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向公众展示陆水湖风景区新风采。

▲了解旅游项目规划情况


(见习编辑  龙代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