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频|董方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城镇供水等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率领市住建局、市水务集团等相关单位人员调研城市供水工作。

▲董方平在水厂加压站了解供水水压状况

持续的干旱无雨,导致乡镇百姓用水紧张,董方平十分重视。在中伙铺镇,董方平一行深入水厂加压站、镇区等地查看,与相关人员交谈,了解供水水压状况、设备运行安全、供水管网改造等。董方平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勇于担当,时刻把人民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对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力解决百姓用水问题。

▲了解供水管网改造等情况

中伙立交桥因年久失修,被交通部门评定为五类危桥,阻断了107国道通车,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周边百姓反应强烈。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对接线道路进行最后施工,不久将进行试通车。董方平非常关切,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了解施工标准及通车日期,要求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做好最后工作,确保工程质量。

▲实地查看中伙立交桥项目建设进展

在铜锣湾小区、永邦欧洲城、华舟社区,董方平通过看现场、查账单、听汇报,详细了解供水管网改造、水改分户等工作进展情况。董方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提前规划、统筹谋划,确保雨污供水管网一次施工到位;要针对现有小区不同情况,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保障市民供水稳定。

▲查看相关资料

董方平还对华舟社区内学校安保情况进行了调研。

(见习编辑   龙代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