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袁俊)10月9日,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安排迎接国家、省、咸宁市2019年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副市长钱仕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国家、省对脱贫攻坚任务重心发生了调整,国家、省、咸宁市2019年扶贫成效考核在即,要以时不我待、争先进位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国考”、“省考”。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按照省、咸宁市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高度重视今年的“国考”、“省考”工作,高度重视今年的脱贫人口动态管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金融扶贫小额信贷有关工作、产业扶贫“痛点”、大数据对比、扶贫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以硬作风、硬措施,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咸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全省2019年度贫困人口动态管理视频会议。市医保局等四个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对赤壁市今年的贫困人口动态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


(见习编辑    龙代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