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年终结账督办会

江斌在全市年终结账督办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

确保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

云上赤壁消息 12月1日,赤壁市召开年终结账督办会,对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工作任务进行再督促、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化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确保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朝曙主持会议。

在听取赤壁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后,江斌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持续不减的下行压力,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积极寻找解决困难的路径和办法,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乡镇领导班子,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作风推进各项经济工作。

江斌要求,要全力冲刺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各行业、部门、乡镇要对照年初定下的数据、指标,认真分析、抓紧时间、紧盯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进一步细化措施,查漏补缺,将各项任务目标抓具体抓细致;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对已经启动的项目要加快推进速度,在建项目按计划推进、立项建设项目尽快开工;要积极向上级部门寻求政策、资金支持。同时,要谋划长远,提早谋划和储备明年的项目,狠抓各行业招商引资,做好项目前期的谋划、规划,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江斌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市四大家”领导干部,各部门、行业主要负责人要沉下心来,深入一线主动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作为,承担起经济工作的责任,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盯住本乡镇、本部门的目标任务,深入挖掘潜力,细化举措,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决不允许在经济数字上弄虚作假,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李朝曙要求,要认真研究形势,主动应对困难,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各负其责,合力共为,全市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化压力为动力,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认真谋划、科学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市年终各项经济工作任务。

会上,市经信、发改、商务、招商、统计、国税、地税、财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市领导冯权、叶文华、刘训林、张志才、王炎林、饶自斌、程伟、钱仕忠、廖亦龙、万子贤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