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十一”前夕,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政协主席李满林等市“四大家”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和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盛文军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9月26日,市委书记盛文军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参加。

▲盛文军走访慰问老党员干部

带着深情的关怀和祝愿,盛文军一行先后来到姜耀堂、王荣、姜贵金、李文、王志洲等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了解老党员干部的生活等情况



▲与老党员干部拉家常

每到一处,盛文军都与老党员、老干部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由衷感谢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为赤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赤壁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给老党员干部送慰问金

盛文军说,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赤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让老党员、老干部安享晚年是我们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里,让他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各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学习老党员、老干部身上的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好他们的优良作风,从中汲取更多前行动力,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董方平“十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云上赤壁消息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参加。

▲董方平与老党员促膝交谈

▲给老党员干部送慰问金

董方平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胡加运、王立德夫妇、董怀道、饶毓文、王文茹家中,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董方平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就是要不忘革命前辈的奉献精神,继承发扬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董方平还叮嘱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他们做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董方平与老党员干部拉家常


刘子恒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9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带队到市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部分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伟,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参加。

▲刘子恒与党员干部家属亲切交谈

▲送慰问金

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刘子恒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照顾身体,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的贡献。刘子恒要求,公安部门要把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记在心上、放在脑里,积极开展定期跟踪走访活动,主动上门询问他们的困难;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合法合规为他们谋求福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他们生活幸福。


叶文华、宋慧宇开展慰问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共庆国庆佳节,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叶文华、宋慧宇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

邓俊源是市卫健局退休老干部,在市老年协会担任顾问,在团结邻里、科普健康养生知识等方面积极发挥余热,有效推动了赤壁市老年工作健康发展。在老年协会办公室,叶文华、宋慧宇一行为老人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不遗余力为赤壁市老年工作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做到休息工作两不误。

▲为老人送慰问金

叶文华、宋慧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李征、王福海、周敬职等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李满林、尹军英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9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满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英慰问赤壁市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满林询问老党员干部生活情况

李满林、尹军英一行先后前往离休干部黄治华、张凌九、贺德耀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他们共忆革命和建设年代的奋斗岁月,同话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李满林、尹军英说,老党员、老干部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赤壁市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好榜样。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赤壁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尹军英与老党员干部拉家常并送上慰问金


方高文、胡小飞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9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飞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方高文、胡小飞老党员干部交谈

方高文、胡小飞先后对市供销社、市行业办、市发改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方高文、胡小飞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赤壁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关注支持赤壁发展。

▲了解老党员干部的红色事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