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进人民法院”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 聂燕婷 通讯员 李佳璇)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邀请赤壁市各级人大代表走进赵李桥镇人民法庭开展“人大代表进人民法院”活动,现场旁听庭审并听取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炎林参加。

在赵李桥镇人民法庭,各级人大代表参加庭审旁听,进一步了解法院执行审判事务的过程和程序。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汇报后,对法院工作中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炎林要求,市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加强政治责任感,提升政治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其中,严格落实法律赋予的权利,保障公民合法权益;执行局要提升工作措施,增强执行力度,要正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分类施策,提高解决问题的有效性;人大代表要学习好、宣传好法律法规,履行代表职责,促进市人民法院的工作高质量开展,共同维护法律公开、公平、公正。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