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董方平调研督办赤壁高新区项目建设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聂爱阳)9月9日,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带领招商、发改、科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赤壁高新区调研督办项目建设。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副市长饶自斌参加。

▲盛文军、董方平实地调研工业重点项目住方科技

▲住方科技施工现场

拟投资12亿元的住方科技智能门窗产业基地项目9月5日与赤壁市签约正式落户赤壁高新区,一期项目预计用地约200亩,投资约6亿元。在项目建设现场,10余辆挖掘机、推土机、大型运土车来回奔忙,一片火热,正在加紧进行一期项目用地的平整。盛文军、董方平详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及时与项目方联系对接,迅速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满足项目建设各项需求,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


▲调研维达力三期(万津电子玻璃基地项目)

▲维达力三期施工现场

万津实业电子玻璃生产基地是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三期项目,于7月31日签约落户赤壁。在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设备正开足马力,超前钻、工程桩等一系列厂房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着,场面热火朝天,形势喜人。盛文军、董方平深入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对接,帮助解决发展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各项建设目标的完成,争取早日达产见效。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文军、董方平认真听取了赤壁高新区、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相关工作汇报,相关市直部门就推进项目建设及解决发展实际困难作了表态发言。

▲盛文军就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作出要求

盛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做好服务对接,力促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推动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紧盯项目落地投产,赤壁高新区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逐个项目抓好落实,明确工作任务书和时间表务实推进。要不断加快推进循环产业园、中伙园区、蒲圻工业园区建设,培育新动能,扩大发展新空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项目策划能力,打造一批牵引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盘活存量,推动增量变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助力赤壁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方平就反映的问题下达任务清单

董方平就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逐项进行了交办,下达任务清单,安排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职尽责,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发展轻装上阵。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赤壁高新区项目建设。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