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个医疗技术交易服务联盟成立

企业注册、专利申请、政策咨询不用跑太远,在园区内就能解决。9月6日上午,中国技术交易所医疗技术交易中心服务联盟在武汉市硚口区成立。这是我省首个医疗技术交易服务联盟。

该服务联盟设在硚口区高投创慧大健康产业园内,由中国技术交易所医疗技术交易中心、硚口区高投创慧大健康产业园和硚口区政府联合组建。办事大厅面积约2000平方米,邀请硚口区行政审批局、税务局、科经局、商务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全国各地百余家成员单位入驻,可提供22项核心服务,如工商注册、税务申报、行业审批、专利申请、工艺设计、联合研发、供应链管理等。

8月8日,中国技术交易所医疗技术交易中心在硚口区启动,集技术专利收集、评估、交易服务于一体。硚口区健康产业专班负责人称,依托于该平台在园区内设立服务联盟,是创优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企业的新举措。

武汉下一个万亿产业集群,瞄向大健康产业。健康服务,是硚口重点打造的三大产业之一。2012年,硚口区将其确定为全区转型发展的重点产业加以培育扶持,截至目前,共聚集各类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企业、实体1800余家。(记者汪洋、通讯员詹鸥、喻春波)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