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 董方平调研市民政局、商务局、商发集团“十四五”项目库策划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王莹)8月13日,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调研市民政局、商务局、商发集团“十四五”项目库策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参加。

▲会议现场

在听取市民政局、商务局、商发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十四五”项目库策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汇报后,盛文军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部门在“十四五”项目库策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等方面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体现了精心谋事,努力干事的良好精神面貌。

▲盛文军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盛文军要求,各与会部门作为现代服务业主管部门,要深度谋划项目,为赤壁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民政局要围绕幸福产业抓项目,紧盯老龄化群体,在文化旅游、服务产品等方面,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奖补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养更多经营主体;要加大社会兜底体系建设,着眼未来,敢于谋划,加快福利院改造提升,做大民政事业综合体。市商务局要围绕各类市场建设抓项目,按照划行归市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市场分类和管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要进一步加大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推动现代服务业不断做大做强。商发集团作为市场经营主体,要从点做起,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确保做一件成一件,不断积累资本和经验,为赤壁市现代经济体系不断壮大打下坚实基础。

盛文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起来,先动起来,先改起来。市商务局要在构建现代经济体系上持续发力,以目标为导向,紧盯新兴消费市场,制定方案指南,进一步梳理市场架构,帮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人才培育力度,推动全市现代经济体系更好更快发展。市民政局要推进福利事业管理规范化,进一步关心关爱城市贫困人口,确保社会兜底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把阳光和温暖洒向困难群众。商发集团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整合商贸系统现有资源,加大融资力度,为赤壁市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董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方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度谋划,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密切配合,共同服务好赤壁市现代经济体系建设发展。要牢牢把握相关政策,结合赤壁发展实际,策划切实可行的方案,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为各部门领域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找准发展定位,统筹谋划发展布局,培养更多新兴业态,推动可持续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