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带队赴深圳、东莞、广州等地考察招商 推动项目落地年进一步取得实效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龚伟)8月9日至11日,市委书记盛文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一行带队利用休息时间,马不停蹄赴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行动,深入意向落户赤壁企业进行对接洽谈,推动项目落地年进一步取得实效。

在广州市考察期间,盛文军一行先后拜访了广州多家美丽健康产业,并盛情邀请企业来赤投资兴业;在东莞市,盛文军一行考察了东莞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投资赤壁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确定于近期来赤签订投资协议。

深圳市考察期间,盛文军一行拜访了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副总裁刘宁一行,双方就智能门窗研发制造项目深入交换意见。住方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碧桂园集团,是一家注重研发、设计、品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运用前沿科技为客户提供综合幕墙、门窗、室内家居等专业化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赤壁市区位优越,交通发达,营商环境良好,公司对项目落户赤壁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集团将努力推动在智能制造、文体教育等方面与赤壁市进行更深层次合作。

每到一地,盛文军都向企业家积极推介赤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企业家们对赤壁的投资热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去年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全省21个高质量发展重点县市。当前,赤壁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机遇期,赤壁区位优越,辐射面广,尤其是建设进展顺利的赤壁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将连通江汉平原乃至西蜀腹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盛文军表示,赤壁市将牢牢秉承“企业家老大”发展理念,强化要素保障,对每一个项目迅速组建高规格的协调专班,持续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与各优质企业一道努力造福一方群众,推动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