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青砖茶业精深加工孵化园项目在赤签约落户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8月8日,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团队与湖北思贝生物科技公司签订赤壁青砖茶业精深加工技术合作协议,标志着赤壁市青砖茶业精深加工孵化园项目在赤壁市落户,为赤壁市茶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副市长钱仕忠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团队,在茶叶功能分化利用等方面科技实力、创新能力都非常杰出。湖北思贝林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长期经营医疗保健、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在生产加工、市场营销等方面有很大优势。孵化园项目落户赤壁市后,将对赤壁市现有茶园和企业生产的青砖茶进行提档升级,生产出有区别于市场袋泡茶模式的赤壁青砖冻干茶粉。用制药的标准生产,更安全,更科学,不仅具有功能茶的明显功效,更易于人体吸收。具有膜浓缩、冷冻干燥、茶多酚、多用途、时尚化的市场卖点。既有利于科技成果转化,又有利于企业创新发展,更有利于赤壁茶产业的转型升级,有效填补赤壁市茶业精深加工技术和市场空白。

▲盛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方平出席会议

盛文军对赤壁市青砖茶业精深加工孵化园落户赤壁市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刘仲华教授团队对青砖茶的发展十分关注和支持,赤壁青砖茶的发展进步也凝聚了刘仲华教授团队的心血。孵化园项目落户赤壁市将对赤壁市茶产业未来发展走向,实现区域融合起到重要影响,项目建成后必将会对赤壁市茶产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希望刘仲华教授团队未来能够持续关注、关心、关怀赤壁青砖茶产业的发展,促进赤壁市青砖茶产业向幸福产业、健康产业发展,为赤壁市茶产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收开创新格局。


▲成功签约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