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清凉送到建设现场 赞美献给劳动工人

云上赤壁消息 8月6日上午,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带领的慰问组深入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建设现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中铁大桥局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一线建设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参加。


刘晓林一行深入了解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建设进度,对大桥建设者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代表省总工会向一线建设者们送上慰问品。要求施工单位和工会组织要切实关心维护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高温工人劳动防护工作,做到清凉度夏,确保平安建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晓林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各参建单位之间要充分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加强合作。要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的优势,创新劳动竞赛形式,促进项目建设期间的劳动协作。要做好项目质量、安全的管控工作,提升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责任到位。要关心职工生活,提升核心保障力,持续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