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提高政治站位 先学起来 先动起来 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王莹)8月6日,市委书记盛文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蒲纺工业园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改调研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其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蒲纺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参加。

盛文军一行先后来到蒲纺工业园区桃花坪农贸市场、蒲纺创业基地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对蒲纺工业园民生改善、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盛文军与菜农亲切交谈

在桃花坪农贸市场,盛文军实地察看了市场环境、功能布局、经营管理等情况,并与菜农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菜价变化及销售情况,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盛文军强调,桃花坪农贸市场设施全,基础好,要充分发挥“菜篮子工程”作用,通过不断增加经营主体,提升市场人气。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测,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盛文军调研蒲纺创业基地

在蒲纺创新基地,盛文军一行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施工、旧厂房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走访了部分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盛文军对创新基地项目发展成效给予肯定,要求蒲纺工业园区要加快盘活存量资源,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加强协调对接,推进创新基地高质量发展。

▲了解棚改市民的生活现状

六米桥社区翠泉花苑小区是蒲纺工业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二期工程,共17栋538套安置房,总投资4500万元,于2011年10月动工建设,2013年11月通过抽签摇号分配入住。盛文军察看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盛文军还同小区居民群众亲切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和心声。

▲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文军认真听取了蒲纺工业园区负责人工作汇报,以及社区和居民代表就民生改善、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协调解决办法。

▲盛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盛文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要按照省委、咸宁市委统一部署,为赤壁市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要先学起来、先动起来,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做好宣讲,层层传导,再次掀起学原句、学原话、学原理的新高潮。要严格按照省委、咸宁市委要求部署,着力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取得实效。

盛文军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烦心事,真正做到听民情、化民怨、解民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不断擦亮蒲纺金字招牌,做大做强纺织集群,盘活存量资源,做好服务对接,加快实现增量崛起。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蒲纺创新基地高质量发展。要坚决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健全党工委、社区大党委、小区党支部、门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五级组织体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和内生机构,为赤壁市基层党建工作树立标杆,为创建全国城市党建示范市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