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 科长 雷青 


述职述廉

1、在履职尽责方面,能心系群众、一心为民。能够坚守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牢记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心系群众,坚持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群众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关心群众疾苦,切实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和警徽增光添彩。真真切切地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2、在工作能力方面,能永不满足、精益求精。能坚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自从走上交警工作岗位后,为尽快进入角色,虚心求教,工作之余刻苦钻研岗位知识,并将所学知识和技巧熟练地运用于破案攻坚行动中,与同事们一道公正公平的处理了许多交通事故和纠纷,赢得了领导的信任和群众的称赞。自我加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行家,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之中,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之上,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创造一流业绩。

3、在廉政勤政方面,能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能坚持把提升思想境界和改进工作作风作为工作重点,努力做到公正执法、严格自律。工作中吃苦在前,安于清贫,不谋私利,作风简朴,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组织纪律,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在整个工作过程中,能严于律己,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努力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