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盛文军调研督办车埠镇项目建设与民生改善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王莹)7月22日,市委书记盛文军带领市住建、科信、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车埠镇,调研督办项目建设与民生改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参加。

▲盛文军在湖北八面香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盛文军一行先后到湖北八面香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盛宝新材料有限公司、车埠新兴纺织产业园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帮助项目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盛文军了解盛宝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

湖北八面香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车埠镇新世纪大道特1号,占地面积37.8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从事鸡、鸭、水产品、豆类等休闲食品的深加工、包装和销售,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500吨休闲食品的规模,年产值约8400万元。盛文军走进生产车间,现场察看生产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详细询问生产工艺和流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掌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一鼓作气,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盛文军调研车埠新兴纺织产业园

在湖北盛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现场,盛文军认真倾听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与随行的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协调解决办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联系对接,增强行政效能,帮助项目突破发展瓶颈,助推项目如期建设完工。湖北盛宝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生产新型环保材料的企业,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3月投入生产,项目的建设将本地的石灰石、煤炭、电力等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增加地方就业和税收,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盛文军察看车埠镇镇区街道小城镇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盛文军还实地察看了车埠镇立面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民生改善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