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高文调研督导陆水湖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6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高文到陆水湖办事处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与办事处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现场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谋划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常委龚斌芳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方高文强调,要树立争先的导向。办事处党委班子要有强烈的发展意识,牢记发展不足是最大的短板,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意识,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推动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以“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目标,想方设法争先进、扛红旗。




方高文要求,要统筹协调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同步学习,同步谋划,同步整治。要做好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工作,同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和谈心谈话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特色亮点工作,以“抓教育、抓机制、抓防控”为目标,做好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切实把微权力管好、微腐败整治好。要切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按照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的要求,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做好经济发展工作,始终坚持咬定发展不放松,把所有资源发动起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五个振兴”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自身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要做好巡视巡察和中央环保督查等各项检查、审计等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主动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做到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要切实推进陆水河湖库长制工作,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务求实效。要做好重点工程项目的策划和协调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主动作为,提高效率,加快重点工程项目的各种手续办理工作。要做好安全防控工作,扎实抓好当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方高文强调,办事处党委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雷厉风行,狠抓落实,以“明责、履责、督责、考责、问责”五位一体推进协调各项工作,形成“五责”闭环。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抓好“正能量”汇聚,推行“一线工作法”,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下去、把工作做扎实,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赤纪宣)


(编辑 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