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调研赤壁生态新城建设 抢抓工期 大干快上 实现一天一个变化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 王莹)6月19日,市委书记盛文军率住建、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到生态新城实地调研,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陈中山、吴云南、王茂炼参加。

▲盛文军深入赤壁砂子岭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盛文军一行先后前往生态新城砂子岭公园、北山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盛文军深入生态新城北山路调研

砂子岭公园是赤壁市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建设项目之一,位于生态新城的核心区,是生态新城重要的公共活动中心。项目占地586亩,总建筑面积39万㎡,水面面积2.3万㎡,绿化面积28万㎡,绿化率77.1%。项目建设起止年限为2018—2020年,集游览观光、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和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将成为赤壁市中心城区三大城市综合公园之一,实现科学普及教育促进片区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休闲保健等多重效益,全面促进赤壁市生态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的整体提升。

▲盛文军深入赤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调研

盛文军要求,要增设项目宣传展板、标语,营造火热浓厚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要抢抓当前良好天气,组织机械人力满负荷施工,做到一天一个变化;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时间节点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国庆前完成土地平整、道路硬化等基础项目建设,在春节前实现试运营目标。

随后,盛文军一行沿生态新城北山大道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全线道路施工进展情况。盛文军说,北山路是关乎百姓民生和城市发展的重要道路交通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加强管理调度,科学规划实施,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加快建设力度。同时要积极谋划更多高质量的民生项目,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有效拉动整个生态新城开发,不断提升人民福祉。

盛文军一行还查看了赤壁高新区部分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 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