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拆迁!赤壁市多部门联合拆违1000余平方米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通讯员 杨远斌)6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陆水湖办事处、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陆水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等9家单位深入陆水湖双泉村、陆水湖林场等地依法拆除8处违法建筑,拆违面积1000余平方米。

据了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陆水湖办事处存在8处非法占地建筑,先后对违建业主送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责令整改违法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自行拆除,并屡次到现场制止违法施工,但当事人在规定期限拒不履行义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相关单位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拆除过程中,面对违建业主的无理取闹、谩骂等行为,执法队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耐心劝导。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执法,8处共计1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顺利拆除完毕。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对抢建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者嚣张气焰。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