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深入赤壁高新区、蒲纺工业园区现场办公 协调推进项目高效建设 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王莹)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盛文军率队深入赤壁高新区、蒲纺工业园区现场办公,协调推进项目高效建设,助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智华参加。

▲盛文军一行了解华舟重工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赤壁高新区,盛文军一行先后深入中亚环保、雄韬电子、长城炭素、湖北祥源特种布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产品生产、经营管理、规划设计等发展情况,认真聆听相关诉求,现场与高新区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措施,助力项目高效建设。

▲盛文军一行调研长城炭素二期建设

赤壁长城炭素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长城铝业公司的控股公司,是集开发、生产、经营铝电解用预焙阳极为一体的大型生产企业,当前长城炭素二期预焙阳极生产线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盛文军深入二期建设现场,认真查看厂房改造完善、设备调试运行等情况,对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路网、电力、配套设施、审批手续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二期项目如期建设完工,帮助企业早日投产。

▲盛文军了解湖北祥源特种布发展等情况

在湖北祥源特种布股份有限公司,盛文军走进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公司发展概况、机器设备安装等情况。公司主要生产防火阻燃特种面料,是江南地区唯一的阻燃布专业生产企业。在听取企业相关诉求后,盛文军要求,高新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企业发展,深刻践行一线工作法,不断加强协调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盛文军查看蒲纺创业基地在建项目施工建设等情况

在蒲纺工业园区,盛文军深入蒲纺创业基地,认真查看在建项目施工、旧厂房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地规划和发展等情况。随后,盛文军还走访了基地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了盘活存量资产,加快蒲纺区域经济发展,蒲纺工业园区于2018年初开始对蒲纺原纺织厂近6.5万平方厂房进行重新规划、改造,并配套建设水、路、电、气等基础设施,初步形成集项目、资金、技术等创业创新要素于一体的创业基地。目前,基地已进驻企业7家,其中有6家已投产。

盛文军对蒲纺工业园区加快盘活存量资源、建设发展新业态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强调蒲纺工业园区要谋划好发展布局和定位,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推进创业基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加快实现增量崛起;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加强协调对接,推进基地项目高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蒲纺发展建设,为蒲纺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