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积极建言献策 推动高质量发展

云上赤壁消息 连日来,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为加快推动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人大代表 李琼:

我听了报告之后非常振奋。这份报告对2018年交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对2019年工作作了详细的计划。对于老百姓比较关注的民生问题、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都写得非常的详实。

人大代表 钱继红:

我觉得报告信息量非常大。执政为民、以民为本的气息扑面而来。从赤壁近几年的发展来看,政府的确是做了很多的事情。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描绘了赤壁未来蓝图。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在做好自己本身工作的同时,还要履行我们代表人民的职责,把政府执政的理念带下去,激励我们全体市民为建设县域经济排头兵、建设强而优的城市而努力。

人大代表 徐薇薇: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用一个字来概括,那就是“好”。站位高、定位准、布局精,报告共为两个部分,2018年用一个字概括就是“稳”。预期稳、投资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就业稳,形稳志远。用一首歌名来概括就是《稳稳的幸福》。2019年的工作是有度,报告从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等全方面的大框架顶层设计,有厚度、深度、宽度、广度,更有温度,用一首歌名来概括就是《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我们赤壁的明天用一首歌名来概括就是一定会《越来越好》。

人大代表 徐勇:

董方平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内容数据详实,成果丰硕;对2019年的工作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措辞有力。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尤其要关注民生问题,在报告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让我们基层工作者感到非常亲切,给了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导方向和动力,会后将会对这个报告进行深入学习,运用到生活中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