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人最美丽!点赞“赤壁最美职工”!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玉成 通讯员 邱雅莉)4月26日,赤壁市在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建设现场举行“赤壁最美职工”颁奖活动,现场表彰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名最美优秀职工。

▲盛文军为“赤壁最美职工”颁奖

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出席活动并为最美职工颁奖,向受到表彰的“赤壁最美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

▲盛文军、宋慧宇、尹军英与“赤壁最美职工”合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围绕赤壁“1356”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布局激情奋斗。从今年3月份起,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赤壁最美职工”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推荐、审核、评议、公示等程序,评选出甘多平等10名来自基层一线的“赤壁最美职工”,他们有砖茶技师、中学教师、新闻工作者、公交驾驶员等,他们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工人光荣、劳动伟大的真谛。

▲“赤壁最美职工”与全市劳动者代表合影

活动现场,10名“赤壁最美职工”和全市的劳动者代表一起表演了诗朗诵《致敬“五一”》,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劳动托起中国梦》等,以此向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为了人民幸福,勇于奉献、辛勤工作着的劳动者致敬!展现了全市劳动人民为新时代赤壁高质量发展,建设强而优中等城市不断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阅读:

10名“赤壁最美职工”评选出炉 快来看看有你身边的人吗?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