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经验 结实际 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贺祖清 周刚)4月17日上午,赤壁市委组织部组织各街道办、蒲纺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委员及27个社区党支部书记,赴武汉市青和居社区开展学习考察。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深入学习青和居社区深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工作经验,特别是其天天敲门十八法、红色物业和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为了提升学习考察成效,在前往武汉的路上,还学习传达了市委有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返程路上,又安排了7位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理清工作思路,让大家带着任务学,对标先进干。

蒲纺工业园区六米桥社区党委书记徐勇表示,青和居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先进经验让人深受启发,将结合社区实际,把青和居经验同赤壁市“党建提升、治理升级”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开展“走街巷连民心”活动,精准服务党员群众,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擦亮赤壁市省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品牌贡献力量。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