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日挂牌成立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天胜)3月18日上午,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皮凌,赤壁市委书记、市长盛文军,副市长贺飞出席挂牌仪式。

皮凌与盛文军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

根据《赤壁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国土资源局的职责(除农田整治项目管理职责划农业农村局、地质灾害防治职责划市应急管理局外),市城乡规划局(市测绘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局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水利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农业局的草原资源调查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林业局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相关人员合影

新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力聚焦工作重点,规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提升赤壁市城市品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提供坚强的资源要素保障。同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职能职责由国土资源管理向自然资源管理转变,由自然资源要素管理向生态文明建设转变。通过深化改革、强化使命担当,统筹治理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守护好赤壁大地绿水青山,为推动赤壁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赤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