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赤壁市教育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刘騉)“你好,最近身体怎么样?献血没问题吧?”“没问题,我身体好得很,献个400CC没问题。”这是3月12日赤壁市教育系统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不少“老油条”(多次献血者)相互见面时彼此问候。现场还有不少新人(初次献血者)加入到献血队伍,认真填写献血资料,积极做好献血准备。

为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文明、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人民教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3月11日到13日,赤壁市教育局组织教育系统各单位教职员工300余人分别在市教育局、职教集团、赤壁一中、五中、二实小五个地点集中参加无偿献血。

多年来,赤壁市教育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近三年来,有五百余人次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2018年6月,赤壁市教育局被咸宁市献血委员会表彰为2017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