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赤壁党员电教片荣获全省大奖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宋勇华)近日,湖北省第十八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评审结果揭晓,赤壁市选送的党员电教片《诗里画里移民故里》荣获全省一等奖。

为了积极参加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赤壁市委组织部注重把握时代主旋律,紧扣党建工作特点,着眼于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精心策划,组织拍摄制作了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在本次评比活动中,赤壁市选送的多部党员电教片获奖,其中,《诗里画里移民故里》获全省一等奖,《组织的名义》获二等奖,《我们身边的典型》、《红色记忆》系列报道等作品获优秀奖,获奖数量和层次在各县市区中名列前茅。

据悉,对本次观摩交流获奖作品,省委组织部将及时发布到党员教育网络平台,并向中央组织部推荐转发或在相关电视媒体展播,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干部专题培训活动示范教材。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