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携手赤壁义工,走进福利院义务写春联

云上赤壁消息 “敬爱无亲疏天下高龄皆父母,老残不孤独人间晚辈尽儿孙。”一幅大写的春联书写完毕,福利院内响起了哗啦啦的掌声。

1月13日,赤壁市书法家协会、赤壁市书画院罗安老师带领一群“小小书法家”携手赤壁市志愿者协会赤壁义工志愿服务队共同走进了车埠镇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义务为福利院老人书写春联的活动,为全院的老人送去浓浓的新年祝福。

活动当天,六七个“小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志愿们乐意为“小书法家”们当助理。不久,“屋满春风春满屋,门盈喜气喜盈门”等一幅幅对联跃然于老人的眼前,红红的春联和浓浓的春意让福利院感充满了新年喜庆的气息。

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书画院罗安老师说:“今天,这些小朋友们共为老人写了近60副春联,我们把到福利院义务书写春联活动当作文艺志愿服务的内容,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