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指导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 黄富清)2月2日,2019年赤壁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市人民广场举办。市委书记、市长盛文军现场指导时强调,要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时机,精准发力,精心服务,扎实做好“春风行动”招聘各项工作,促进赤壁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领导方高文、洪金虎、陈中山、易靖、陈水波等参加。

▲“春风行动”大型系列招聘会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台前交流活跃。盛文军一行边走边看,不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和求职者交谈,详细了解用工条件、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就业愿望等情况。他一方面动员企业用真情招贤纳士、留住优秀人才,一方面鼓励求职者在家门口放心就业,助力家乡发展。并祝愿招聘企业顺利招到满意员工,求职人员求得满意职位。

▲盛文军一行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盛文军强调

要认真扎实组织实施好“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各项活动,针对不同行业企业招聘需求和不同求职人员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组织招聘,全力满足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促进赤壁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着力为用工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细致的就业指导,争取帮助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家就近工作,助推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盛文军与求职者交流了解求职情况

据介绍

2019年赤壁市“春风行动”大型系列招聘会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15日,分别在市人民广场、人力资源市场、赤壁高新区和车埠镇、官塘驿镇等地举行,共举行7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其中二、三产业岗位分布、技术工种比例较往年有明显增长,呈现福利待遇更佳、工作环境更优、提升空间更大的特点。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