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考核组考评赤壁2018年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1月3日,咸宁市考核组来赤壁市开展2018年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考评工作。副市长贺飞参加。

考核组一行先后前往赤马港社区、华舟社区、赤马港学校、砂子岭棚改工地、体育中心等地,实地察看赤壁市城市建设绿色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的汇报。今年来,赤壁市在全市开展城市建设绿色发展补“短板”行动,集中力量破解了一批城市建设绿色发展的突出问题。水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各类废弃物能够及时收集处理,海绵城市理念在新区建设和老城改造中得到广泛应用,城市人均绿地面积达标,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得到较大面积推广。通过一年的努力,城市建设取得了明显成绩,但仍存在资金短板、人才缺乏、部门统筹协调不够等问题。今后两年,赤壁市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持续推进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要求下,将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工作推上更高台阶。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