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赤壁电摩即日起可以免费安装电摩“防盗神器”啦!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徐冬)26日,记者在市会议中心看到,市公安局在路旁醒目处设立了电动车摩托车防盗芯片安装点,免费为市民办理安装电摩“防盗神器”。

电动车因经济环保、小巧便捷等特点走入千家万户,但由于防盗意识不强、防盗技术落后等原因,电动车失窃事件屡屡发生。为积极应对社会治安新形势新特点,市公安局与上海朝为点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物联网电动车防盗系统项目,充分利用科技手段破解电动车易被盗、难查证的实际难题,有效预防和减少盗窃电动车违法犯罪案件发生。

据了解,赤壁市目前有三处免费安装点,分别在河北大道人民广场对面会议中心旁、莼川西湖国际广场警务室旁、鲫鱼桥陆水社区中医院门口。市民只需提供车辆本人身份证、购车发票(或盖章收据)和车辆合格证等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需委托书与代办人《居民身份证》,就可免费安装这一“防盗神器”。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