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工作给予的幸福感——因为热爱

“在敬业中成就业绩,在业绩里体味责任”。她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总是在忙碌中度过,但乐此不疲。多年来,她担任过电台节目编导、栏目主持人,策划过专题栏目及广告,参与大型现场直播并担任出镜记者及主持。在2010年至2018年,连续6年被评为“优秀创收能手”,两年被评为“先进个人”,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今年,在业绩上完成了《健康之窗》 、《天天房产》全年广告创收;在产业发展方面,与武汉未来星艺术培训机构合作成立赤壁广电少儿艺术团;并总策划赤壁广播电视传媒公司首例与地产项目合作奠基仪式;更是在今年由她策划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赤壁人”第二季活动也正在热力启航中,活动赢得赞助单位的高度评价,也获得了市民的良好口碑。

今年还先后担任策划主持《天天房产》和《健康之窗》栏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文艺晚会》、《首届农民丰收节》分会场出镜主持、《赤壁电视台首届龙虾美食节》、《出彩赤壁人第二季》红毯主持人等大型活动。

我们一起奔跑在这与时俱进的征途上,我们的初心不改、我们的痴心不变。感恩前辈给予她言传身教的激励,感谢工作给予她付出的幸福感,因为她热爱,热爱这份职业,还因为这份职业所赋予她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卢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