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羊楼洞系列项目规划汇报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9月20日,赤壁市召开羊楼洞系列项目规划汇报会,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风竹,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汉志,副市长饶自斌、吴云南、别华中,市政协副主席欧阳萍出席会议。

▲羊楼洞系列项目规划汇报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中国建筑设计院建筑历史研究所对万里茶道保护与申遗的编制规划报告,上海奇创设计有限公司对羊楼洞古镇整体保护与开发的编制规划报告,赤壁市市直各部门、乡镇代表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风竹听取羊楼洞系列项目规划汇报

会议指出,卓尔羊楼洞系列文化旅游项目已列入今年省、市重点项目,也承载着万里茶道申遗的重大任务。卓尔羊楼洞古镇旅游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赤壁全域旅游产业的重要增长极,也会成为中部茶文化的休闲胜地。

▲盛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申遗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重点做好规划、立项、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盯住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检查督办,实现申遗工作和项目开发齐头并进。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