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市领导视察机关企事业单位厕所免费对外开放情况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玉成)日前,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市人民广场及公园公共设施管理、机关单位带头将厕所免费对外开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廖亦龙参加。

▲李满林了解机关单位厕所对外开放等情况

在市人民广场,李满林实地察看了公共设施完善与管理维护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近年来,赤壁市城市公园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广场、公园、公共绿地绿化亮化建设和道路、景点配套服务设施均有了明显改善,成为了广大市民、来赤宾客、学校学生休闲健身、游览观光和科普教育的理想场所。

▲李满林实地察看公共设施完善与管理维护情况

李满林要求,要抓好城市基础设施的完善与管理维护工作。理顺城市管理执法职能,严惩重罚破坏城市公共设施行为,依法把城市管理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市民自觉爱护公共设施意识,鼓励引导市民与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进行斗争,构筑全社会共同维护城市公共设施的大格局。

随后,李满林一行来到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蒲圻办事处、市委党校等地,了解机关单位厕所对外开放,公厕免费对外开放标示牌粘贴情况。他强调,机关单位厕所带头免费对外开放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和城市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各机关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公厕卫生管理和设施维护,所有开放的厕所要做到灯明水通、设施完好,达到五净四无卫生标准,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听取了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公共设施管理和机关单位带头将公厕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的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市各机关单位要站在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角度,高度重视城市公共设施管理、机关单位公厕免费对外开放,逐步带动酒店、门店、企业等单位公厕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切实方便人民群众。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