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广播电视台:线上线下紧密结合 扎实开展红色宣传工程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马春霞)“高举旗帜勿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走进赤壁广电大楼,电梯口的红色宣传工程标语格外醒目。在整栋大楼办公区内,像这样的红色宣传工程标语共有十几处,全覆盖无死角向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文化宣传。

赤壁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旨,扎实开展线上线下红色宣传工程。营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线上充分发挥全媒体宣传优势,在云上赤壁、赤壁网等新媒体建立《红色赤壁》专题,通过横栏广告、幻灯图片、宣传标语营造红色宣传氛围。在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系列报道,推出《文化赤壁•经典传唱》创新节目,激发向上力量,传播核心价值观。线下着力推动红色标语、红色图画进机关、进小区,让干部职工、小区居民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教育和熏陶。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