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深入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全力以赴支持企业上市 助推特色产业提档升级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带领神山镇、官塘驿镇、赤壁高新区、市法院等乡镇(办)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督办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盛文军察看猕猴桃品种挂果和长势情况

在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名优猕猴桃培育基地,盛文军一行认真察看名优猕猴桃品种挂果和长势情况,参观生产车间、气调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盛文军就公司上市作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赤壁市支持神山兴农公司上市推进会上,盛文军表示,全力以赴支持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上市。盛文军指出,赤壁市是全国三大猕猴桃生产基地之一,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种植的名优猕猴桃行业前景广阔,是赤壁市极具优势的特色产业,企业上市后将对赤壁市构建多层次市场结构、特色产业培育、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当前公司正处于上市准备关键时期,全市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倒逼进度,对照问题清单,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盛文军要求,要一切围绕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上市成功开展工作。各乡镇(办)、有关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坚持“法无禁止皆可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扫除障碍,加快解决公司基地确权、股权重组、合规证明、生产环境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又好又快支持配合,确保列出的清单问题在一个月内高质量完成,推进企业扎根一方水土、带动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群众,加速赤壁市产业提档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办)、有关部门对神山兴农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回应,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解决时限。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