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积极推进“红色宣传工程”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李传丽)走进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办公楼一楼大厅,一阵“红色”气息扑面而来。“一周之内,我们更新制作了6块展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新《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机关负责人李平阶正在介绍管委会开展“红色宣传工程”情况。

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营造浓厚的红色宣传氛围,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积极推进“红色宣传工程”建设,牢固树立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下一步,陆水湖风景区管委将制作2018年党建知识手册下发给每一位党员,让广大党员干部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管委会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