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棚改惠民生 托起安居梦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雷玲玲)近日,记者来到赤壁市老城区丰乐街走访了解到,这里的一些居民老楼的住户基本已搬迁。

丰乐街位于赤壁市繁华地段,这里曾经房屋众多、人口聚集。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些房屋普遍落后老旧,亟待重新规划和改建。目前赤壁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房屋估价等工作,丰乐街棚改项目平稳推进。

2018年,赤壁市计划实施蒲圻办事处片区、赤马港办事处片区、中伙片区和蒲纺工业园片区4个区域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共13个(含三个续建项目),改造户数5776户,征收房屋面积约90.0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4.3亿元。今年以来,赤壁市棚改工作按照咸宁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积极稳妥推进,整体局面良好。截止目前,2017年棚改项目已基本完成签约,正在组织项目收尾、房屋拆迁、土地收储等工作。

下一步,赤壁市将围绕城市建设大局,抓住有利时机,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努力推动棚改工作顺利实施,早日惠及百姓。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