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市考察团来赤考察棚户区改造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实习生 王玉成)1月12日,武穴市副市长胡广带领考察团来赤壁市考察棚户区改造工作。副市长钱仕忠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赤壁市陶瓷厂片区、西街片区、铜锣湾广场片区和木田畈片区棚改现场等地实地参观,向片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棚改工作的实施和安置方面具体做法。

据了解,2017年赤壁市棚改工作实际开工17个项目,共2157套,全部实行货币化安置。目前已完成入户调查1561户、房屋测绘1436户、房屋评估1310户,完成签约1031户。到目前,铁山项目182户、汽运小区141户已开始发放补偿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穴市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赤壁市近年来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并在拆迁安置、资金筹集、招商引资、土地出让、商住置换等方面与赤壁市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通过现场考察,学习到赤壁市棚改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思路,为武穴市棚改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