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12月23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文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锐金、但汉志、王炎林、贺春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谢华、秘书长黄红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训林,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惠民办实事情况、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防洪法》、《招标投标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书面报告了关于“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开展情况,通过了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终止的议案,对选举刘子恒、谢华等同志为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确认,还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并对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进行了调整,为即将召开的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准备。

(编辑 吕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