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听收看咸宁市三季度项目建设暨经济形势分析工作视频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王莹)11月1日,咸宁市召开三季度项目建设暨经济形势分析工作视频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创造发展新业绩”主题,进一步聚焦“三抓一优”,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赤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朝曙在咸宁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权,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文华等市“四大家”领导在赤壁分会场参加会议。

赤壁市收听收看咸宁市三季度项目建设暨经济形势分析工作视频会

丁小强指出,各县市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坚定咸宁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把发展作为解决咸宁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着力解决咸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牢牢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形成发展的新动力。

丁小强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正确导向,交出咸宁绿色发展的新答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十四个坚持”的具体方略。要始终坚持正确导向,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体现到绿色崛起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项目导向,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项目建设氛围。坚持目标导向,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咸宁绿色崛起。坚持质效导向,提升经济发展质效。

丁小强强调,要坚持锐意进取、“干”字当头,努力在新时代中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和咸宁人民的崭新业绩。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以新的气象、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咸宁落地生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有一股新的“精气神”,要有新的思路举措,要有新的目标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担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本领恐慌”和危机意识,要有新的过硬作风。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以新思想、新方位、新使命、新理念引领咸宁新发展。

王远鹤指出,要全面辩证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做到扬优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始终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增强危机意识、问题意识、落实意识,克难奋进,奋力冲刺,扎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市三季度项目建设及经济运行情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