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喜庆十九大 扬帆新征程”女性风采展演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 实习生 邓晓兰)10月24日,赤壁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喜庆十九大 扬帆新征程”女性风采展演文艺晚会。咸宁市妇联主席陈海莲,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朝曙,李满林、叶文华、刘训林、张志才、宋慧宇、洪金虎、陈中山、胡智华、尹军英等市“四大家”领导与全市广大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赏文艺晚会。

赤壁市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喜庆十九大 扬帆新征程”女性风采展演文艺晚会

演出在旗袍秀《青砖茶》中拉开帷幕。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中华民族的优秀品牌,承载着历史、文化、文明和美德,把美的幢景、美的风韵洒满人间。紧接着,古典舞《凉凉》、旗袍舞《女人花》、《旗袍美人》、《不忘初心》等舞蹈精彩上演,身着各式旗袍的妇女代表们缓缓登场,举手投足间尽显东方女性之美。

歌伴舞《走向复兴》、藏舞《康巴情》、诗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伟大的女性》,独唱《最浪漫的事》、《我曾用心爱着你》等节目用不同形式展示赤壁市广大妇女同胞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展演在旗袍秀《和谐中国》优美的舞姿中圆满落下帷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