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曙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及时回复群众诉求 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朝曙到市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接访,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易靖,副市长钱仕忠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李朝曙到市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接访

在市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李朝曙先后热情接待了10余批来访群众。面对每一位来访群众,李朝曙都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询问有关问题细节,查看来访群众资料,真诚耐心安抚群众思想情绪,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商量解决办法。

李朝曙对来访群众作出承诺,并对信访部门工作提出要求

接访中,李朝曙向来访群众表示,对于他们反映的问题,只要是符合国家政策法规、实事求是的合理诉求,市里会高度重视,并认真调查研究,依法依规予以解决。李朝曙强调,信访部门要切实把来访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诚对待上访群众,直面矛盾和问题,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办理信访事项,确保群众的信访问题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