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开展打击传销行动 集中清查567人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余晶)传销敛人财、害人心,对社会危害极大,打击传销刻不容缓。9月8日上午,由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民政局等单位27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专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集中清查567人,教育驱散362人。


执法人员打击传销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各查处现场均发现了大量所谓诚信的宣传口号、横幅以及带有编码及个人信息的“上课”洗脑桌椅,并在仓库发现了大量囤积的保健品。执法人员对涉嫌传销的负责人信息及产品进行登记和清点,并依法查封产品。此次行动共清查宾馆、旅店113家,出租屋246户,人员聚集场所10处,清查人员567人,共查获疑似保健品传销聚集窝点4处,教育驱散人员362人,教育训诫5人,取缔违法经营场所1处,带回审查涉嫌传销人员2名,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我市蔓延的势头。


依法查封的产品

下一步,赤壁市将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深入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涉及地区广、参与人员多、社会危害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确保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